Wednesday, May 17, 2017

感恩分享

=========感恩 Nancy O Nancy 分享== 阿弥陀佛 ====
好! 好 !好!
== Nancy O Nancy 分享: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們是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
淩老師說:每天要反復的告訴自己:我和宇宙本來壹體,我和自然本來壹體,我和眾生本來壹體,我和佛心性海本來壹體,我和諸佛如來本來壹體,我和眾生本來壹體。則壹切問題都解抉了。每天要反復的告訴自己:我即是宇宙,宇宙即是我;我即是佛,佛即是我;我即是佛心性海,佛心性海即是我;我即是眾生,眾生即是我;我即是壹切,壹切即是我。妳的身心靈就逐步平衡圓融了。
是的,我們本是壹體的。宇宙中的所有生靈,萬事萬物都是壹體的。我們都從壹個地方來。這個地方就是宙心。或者稱之為佛心性海。我們是壹,我們都是壹的壹部分。宙心是光的海洋。而我們都是壹束束的靈光,離開宙心來體驗各種各洋的生活。當我們離開了宙心的那壹刻起,我們的緣就開始發生了。然後開始了造業。善業,惡業,隨之流轉。
我們時時刻刻都在造業。起心動念皆是業。業改變了我們的能量信息密碼。業就像層層的外衣將我們的靈光包裹。能量信息密碼的改變,使得我們每次可能進入不同的能量場裏,也使得我們每次可能穿上不同的外衣。不好的業讓我們沈淪墮落,與宙心越來越遠。好的善業會提升我們的能量,讓我們離宙心越來越近。
然而,不管我們的外在姿態如何變化,我們的內在的清靜本性是不會變的。它永遠在我們的內部,或隱或現,與我們的宙心之根相連。我們的外在就像壹件衣服,它或者是人身,或者是動物身,或者顯現山川河流,樹木田野,或者顯現壹個星球,或者我們墮落地獄受無量的苦,或者我們淪為餓鬼瘦骨嶙峋。但是不管我們的外在姿態是如何的,我們都是平等的。我們都是壹體的。我們是壹。每束光都是總光體的壹部分。缺了任何壹束,宇宙都是不完美的。
我們看似分離著的壹個個單體,但是實際上我們內部都是相連著的。妳永遠是連著我,而我永遠是連著妳。妳永遠牽著我的心,而我永遠牽著妳的心。只是妳不覺察而已。所以,只要妳沒有回家,我就永遠不停地找妳,而如果我沒有回家,妳也會放心不下。因為我們壹體,缺壹不可。或許妳身上穿了壹層破衣服,淪為動物,餓鬼,亦或正在受著無量的苦。不管怎洋,妳都永遠被愛著。妳痛,我痛,壹體。我們是壹體的。
家,單位,地區,國家,州,界,是設立的各種屏障,試圖將妳我分開。外在的分隔擋不住內部的相聚。壹體,同頻,共振。妳能感受到我,我也能感受到妳。妳和我是壹體的。各個國家是壹體的。我們和地球是壹體的。我們和太陽系是壹體的。我們和銀河系是壹體的。人類和外星人是壹體的。銀河系和其它銀河系也是壹體的。我們和宇宙是壹體的。任何對其它人,物的傷害都是在傷害自己。所以,我們不傷害別人,不傷害動物,不傷害地球母親。
我們愛自己,愛壹切。個人(Nancy O Nancy) 體悟,僅供慘考 (感恩 Nancy O Nancy 分享)

No comments: